当前位置:

江门分行“爱心事业”获表彰

2021-02-20

  近日,江门分行收到了江门市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送来的一份感谢状,对义工团为关爱残疾人事业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赞扬。

  江门分行坚持做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银行,在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不忘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每年均定期组织映山红义工团开展社会关爱活动,传播映山红关爱,并与蓬江区棠下周郡社区康园中心定点结对帮扶,定期为辅助性就业的残障人士和特困家庭送去关怀与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在活动中获得更多的快乐,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同时,学员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面对困难的坚强精神,也深深地感染和打动了江门分行义工团队员们,让员工更加珍惜当下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提高了为社会、为企业多做贡献的决心。

  未来,江门分行将继续身行力践,把这项爱心事业长期坚持下去,积极传播映山红关爱,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华兴正能量,让小爱凝聚成大爱,让温暖传遍大地,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