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首单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

2021-02-05

  2月5日,我行首单信贷资产支持证券 —“兴华2021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在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

  本次发行规模18.89亿元,优先A评级AAA,发行利率3.8%,全场认购2.74倍,低至发行利率小区间(3.8-4.2%)下限;优先B 评级AA+,发行利率4.0%,全场认购4.47倍数,突破发行利率小区间(4.3-4.8%)下限30bp,彰显了市场对我行的高度认可!

  此次信贷资产支持证券的成功发行,有效盘活了我行存量信贷资产,降低了风险资产规模,优化了资产结构,缓解了资本压力,为“轻资本经营、特色化运营、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发展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行将继续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夯实资本实力,持续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湾区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