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荣获2020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最佳组织奖”

2020-09-25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和文化氛围,为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贡献金融行业的力量,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岭南金融有段古”2020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本次大赛是广州金融助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的年度重点活动之一,也是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品牌活动的全新金融文化赛事。

  我行积极落实大赛精神,组织员工前往岭南金融博物馆,拍摄以岭南金融文化为主题的原创短视频并通过短视频平台对大赛主题内容进行广泛的宣传,总行机关温丽芳创作的作品《岭南金融有段古,且听广东华兴说》进入十强。2020年9月25日,2020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在第九届金交会现场举行。会上,大赛组委会颁发了集体类奖项,表彰获奖单位对岭南金融文化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我行荣获“最佳组织奖”。同时,总行机关温丽芳凭借现场的优异表演荣获大赛优秀奖。

  我行一直积极践行弘扬岭南金融文化精神,为打响岭南金融文化品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贡献金融行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