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分行荣获“2019年度中山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20-04-30

  近日,中山分行分别荣获由中山市公安局颁发的“2019年度中山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由中山市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中山分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大力夯实分行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实现了“无案件、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全年目标。一是完善安全生产组织与制度建设,强化领导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二是加强日常检查监督,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与应急预案演练,防范未然;三是积极响应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融机构第六轮安全评估、平安金融与“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等专题工作,并顺利完成安防设施“135”达标建设任务的三年目标;四是加强保安团队的建设与监督管理,有效提升安保服务水平。

  开业首年,中山分行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取得了优良成绩,获得上级单位的高度评价,为我行在当地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