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分行与东莞民投产城集团、东越控股签署《东莞市城市更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28

  3月20日,东莞分行与东莞民投产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东越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东莞市城市更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莞民投集团副董事长、莞民投产城集团董事长黄为国,莞民投集团副总裁、莞民投产城集团副董事长许斌,东越控股董事长蔡甲深、副董事长邱剑辉,东莞分行行长侯景春、副行长马战杰、行长助理朱玉华及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东莞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扎根东莞、服务东莞,积极助力东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了更好地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东莞分行将城市更新项目作为授信业务战略发展方向,并将其确立为总行“一行一策”重点支持领域。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城市更新业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开展东莞城市更新、提升东莞城市生活生产生态空间。东莞分行将为三方合作的城市更新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面的金融支持,创造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