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五家网点获评“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

2019-12-30

  近日,我行收到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命名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的通知》(银协发[2019]217号),汕头分行营业部、广州海珠支行、佛山分行营业部荣获“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佛山南海支行、惠州分行营业部荣获“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

  2019年是我行创建星级网点的丰收年,广州海珠支行以其“新体验 心专注 兴品牌”服务理念,不断夯实服务基础,精耕细作地打造影视文化主题五星级网点。佛山分行营业部本着“三专”的服务态度,根据网点空间情况,结合地区客群以及当地“陶瓷”文化,打造出一个具有高度文化软实力的五星级网点。汕头分行营业部则将当地“剪纸”、“工夫茶”特色与星级网点改造相融合,完美凸显其“工夫为道,用心为您”的服务宗旨。此次评比中,佛山南海支行、惠州分行营业部亦斩获“四星级网点”的称号,用其热情的服务,细致的讲解打动了现场的各位评估专家。

  五家网点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全行上下齐心、资源共享、相互支持的硕果。希望全行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学习他行先进管理经验,精益求精,为实现“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