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25

  10月17日-18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总行机关党委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职工50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新中国历史镌刻的故事组成,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性经典瞬间,将每一个平凡的个体与祖国的发展壮大紧密联系,勾起每个人与祖国的情感连接,找到情感共鸣,饱受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