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吴万富专职副会长一行莅临我行指导

2019-08-16

  8月16日,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吴万富专职副会长、郭海滨秘书长及综合部郑广义副主任一行莅临我行指导。吴洪涛行长、刘为霖监事长、杨智敏副行长、李文扬首席授信审批官及办公室余慧文主任参加会谈。

  吴万富专职副会长对广东华兴银行在经营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基本情况,表示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将持续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宣传力度、助力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从各方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将打造广东省银行业信息交流发布平台,努力推动省内银行业服务形象的持续提升。

  吴洪涛行长对吴万富专职副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悉心指导和关怀重视。吴行长介绍了我行的历史沿革、业务特点、经营特色以及近几年发展情况,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完善服务机制,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稳健经营,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广东银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吴万富专职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我行行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我行历史沿革、股东背景、资产结构、经营发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