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林定亮书记一行莅临汕头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9

  5月28日,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林定亮书记一行莅临汕头分行调研指导工作。汕头分行江伍湖行长及班子成员陪同林书记一行参观了营业大厅,并进行调研座谈。

  林定亮书记对汕头分行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东华兴银行质量好、业绩佳、党建优、品牌亮,既支持地方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有效发挥金融服务经济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支持区内民营经济和小微经济的发展,为龙湖经济发展的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林书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广东华兴银行发展,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构筑新型的政银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广东华兴银行在龙湖区新一轮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主动作为,勇于实践,全方位支持龙湖发展,为建设幸福龙湖做出新贡献。

  汕头市龙湖区翁群区委常委、郑晓洁副区长、财政局洪瑞彬局长,金霞街道陈少安书记,建设集团杨仰东总经理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