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与中企云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兴链贷”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2019-05-27

  5月27日,我行与中企云链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吴洪涛行长、王书长党委书记、职美琴行长助理、赵泽栋首席信息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企云链刘长波集团高级副总裁、曾育昌华南区总经理、白桦集团运营总监、韩璐集团秘书处总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吴洪涛行长对中企云链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和中企云链的合作,是银企战略合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之举。吴行长强调,我行坚决贯彻执行中央政策,支持实体企业融资发展,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核心企业与上下游实体企业开展合作,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吴行长表示,为进一步增强对实体企业的服务能力,我行将在本次战略合作之际正式推出“兴链贷”产品。该产品是针对全产业链的中小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运用金融科技创新推动供应链服务实体经济的最新成果,也是实现我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线上化、平台化发展的里程碑。未来我行将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通过多样化的线上供应链金融产品积极支持实体企业发展。

  中企云链刘长波集团高级副总裁对中企云链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分享了中企云链在服务实体经济、破解中小企业融资困境上的独到见解。刘副总裁强调,中企云链以打造“生态链”和“共享”经济为理念,通过互联网手段解决金融的流动性媒介和产业链各方信息不对称问题,并借助于电子债权凭证的多级流转,将优质核心企业信用传递至上游中小企业。刘副总裁表示,中企云链与广东华兴银行的战略合作将是双方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道路上迈出的重大一步。

  在吴洪涛行长、王书长党委书记与中企云链刘长波集团高级副总裁、白桦集团运营总监的见证下,职美琴行长助理与曾育昌华南区董事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我行正式发布了“兴链贷”产品。通过兴链贷产品,产业链上游的中小供应商可在线获取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资,核心企业可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进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方生态共赢,支持实体经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