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分行团委荣获2018-2019年度“深圳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05-14

  5月14日,在深圳市银保监局指导下,深圳市金融团工委举行“五四表彰活动暨脱贫攻坚战 青春在闪光”的主题教育活动。会上,深圳市金融团工委刘鹏书记宣读了“2018-2019年度深圳金融系统五四表彰”的决定,深圳分行团委荣获“深圳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深圳分行员工周玥辰荣获“深圳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深圳分行团委以“提高团员思想素质、加强政治素养”为导向,把握重点、多措并举推动团委相关工作落实落地。一是通过组织团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学习活动,持续加强团员的政治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感;二是不断贴近团员的工作生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广大团员的工作积极性,树立团员爱党、爱祖国的理想信念;三是推进分行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学习型组织,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四是先后协助总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共计募集资金 45045元人民币,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加强团委与党组织的联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