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普惠共赢奖与创新领航奖

2019-01-18

  1月17日,由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主办的“2018年度债权融资计划总结暨2019年工作展望大会”在珠海举行。会上,我行荣获“债权融资计划普惠共赢奖”与“应收账款债权融资计划创新领航奖”两项大奖。

  我行自债权融资计划业务开展以来,对该项业务高度重视,在行内加强债权融资计划业务的培训,积极推动省内优质项目备案发行工作。同时,与北金所积极交流沟通,与同业机构共建区域投资平台,积极推介我行债权融资计划项目。截至2018年末,我行已成功承销发行12.45亿元,实现副主承销商2018年承销金额前十名,荣获“普惠共赢奖”。此外,在应收账款债权融资计划中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开拓业务投资的广度,我行同业银行部荣获“创新领航奖”。

  此次获奖是北金所对我行债权融资计划业务的肯定,我行将继续推动省内优质客户的项目储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与更多的同业机构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我行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