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第三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30

  11月30日,我行第三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我行董事出席了会议,我行监事、相关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选举周泽荣董事为我行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成员构成的议案》、《关于2019年机构发展规划的议案》、《关于发行减记型合格二级资本债券的议案》等17项议案。

  会上,董事长周泽荣博士对新任董事的加盟表示欢迎,并对各董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周董事长指出,经过七年多的发展,我行夯实了基础、壮大了实力,发展规模和经营效益有了质的飞跃和提升,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拥有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可能性。周董事长希望各董事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出席会议,勤勉履行职责,并请各监事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为我行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不辜负股东的托付、员工的期望、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周董事长希望华兴的管理团队能够统一思想、奋勇拼搏,全力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各界。

  最后,周董事长表示,坚信在董事会的科学领导下,在管理层的努力经营下,我行一定能够攻坚克难、稳步前进,城市精品、百年华兴的宏伟愿景一定能够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