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与北金所共同举办2018年北金所东南地区业务交流会

2018-11-12

  11月8日-9日,由北京金融产权交易所主办、我行协办的2018年北金所东南地区业务交流会在深圳召开。我行吴洪涛行长、郭志红行长助理,北金所刘国俊总裁助理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业务交流会共邀请省内外金融机构40余家,涵盖国有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农信、证券公司等,并邀请了人行货币研究局牛慕鸿博士、交易商协会规范部廖华汶专家作为嘉宾出席。

  吴洪涛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行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和未来方向,并期望通过本次会议推动省内优质客户的项目储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与更多的同业机构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建设、投资粤港澳大湾区。

  会上,北金所及协会专家就最新监管政策、市场形势、风险防范及北金所业务发展和优化等议题进行全面介绍。此外,我行作为代表银行,对拟挂牌的项目进行推介路演,得到热烈的反响。本次会议旨在为东南地区银行搭建业务交流平台,助力主(副)承销商活跃投资人市场,满足市场化销售诉求,同时介绍北金所综合业务平台多元化创新业务,实现多方共赢格局,进一步推动北金所业务在东南部地区的健康、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