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分行筹建组成功落地全行首家“校付通”学费收缴业务

2018-10-15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大力促进大文教业务的发展,拓展大文教领域客户,抢占第四季度及明年学费收缴期市场,增加结算存款,总行制定了《K12学费收缴业务营销指引》,大力推广“校付通”产品。10月9日,中山分行筹建组与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签订了“校付通”服务平台协议,成功落地全行首家“校付通”学费收缴业务。

  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以外语为特色,拥有4100名12年制学生的教育实验学校,中山分行筹建组业务团队了解到该校的收费方式主要以传统的现金收费、银行代扣为主,收费周期长,财务对账管理难度大,是我行学费收缴业务营销拓展的目标客户。分行业务团队多次到学校进行产品演示,向学校介绍“校付通”的相关功能、价格、办理流程、售后服务、成功案例等,使学校对产品有了深入了解。通过“校付通”产品绑定学校结算账户,预计可为我行带来每年约有1.2亿元的学费及校服费、餐费、校车费等对公结算资金沉淀,并带动个人价值客户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