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行汕头中支副行长陈孝斌莅临汕头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12

  10月9日,人行汕头中支副行长陈孝斌、货币信贷科科长苏燕一行莅临汕头分行调研指导工作。在汕头分行江伍湖行长等班子的陪同下,陈副行长一行参观了营业大厅,了解分行搬迁五个月以来的经营情况,对汕头分行在坚持走进社区,服务客户,创建文明窗口,保护消费者权益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汕头分行经营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陈副行长对汕头分行坚持稳健经营,规模持续增长,利润水平良好,资产质量优秀,文明建设显著,品牌形象提升,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表示高度赞赏。陈副行长强调,广东华兴银行作为本地的法人银行,要积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缩短企业融资链条,切实降低企业成本,人行将在货币政策支持方面给予广东华兴银行更多的额度,在相关优惠政策给予更多支持。

  汕头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加强与增信平台的合作,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制订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对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帮扶小微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