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举办五四青年节“献爱心·与爱同行” 志愿者活动

2018-05-04

  5月4日,为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行员工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总行团委、党群工作部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献爱心·与爱同行”志愿者活动,组织行内志愿者前往广州市番禺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物资捐赠及志愿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我行为广州市番禺区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学习用品、图书及食品玩具一批,并通过欢乐的游戏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创新设立以来,我行一直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致力于慈善事业,积极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作为社会的一员,我行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致力于公益事业,并通过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志愿者活动,继续丰富和扩大我行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度,从更多方面和层次履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