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举行“星级网点”揭牌仪式

2018-04-25

  2017年,我行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广州分行营业部、江门分行营业部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佛山分行营业部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4月24日-25日,广州分行营业部、江门分行营业部、佛山分行营业部分别举行“星级网点”揭牌仪式。

  4月24日上午,广州分行营业部举行五星级营业网点揭牌仪式。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总行办公室相关责任人及广州分行行长室成员、分行各部门及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上,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总行党委委员、分行党委书记朱怀玉,以及分行行长段欣和营业部总经理马启龙共同为广州分行营业部五星级网点揭牌。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代表总行向广州分行营业部表示祝贺,并对分行业务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重点关注新形势,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规律;二是认真研究透总行政策、发展方向,结合分行实际,谋求业务发展;三是着重做好资产、风险、资源相结合;四是积极与总行协调沟通,争取资源优势。

  4月24日下午,佛山分行营业部举行四星级营业网点揭牌仪式。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智敏一行出席,佛山分行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仪式。在总行的正确指引下,佛山分行全体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质量,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核心,全力打造辖内一流的服务质量,在佛山地区牢固树立华兴服务品牌。

  4月25日下午,江门分行营业部举行了五星级营业网点揭牌仪式。总行行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郭志红,总行办公室相关责任人及江门分行行长室成员、分行各部门员工代表及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郭志红行长助理、江门分行行长段鑫隆共同为江门分行营业部“五星级网点”进行了揭牌。揭牌仪式上,郭志红行长助理发表讲话,对江门分行在服务及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期待及勉励江门分行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