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2次会议

2018-04-11

  4月10日,我行第三届监事会第2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由刘为霖监事长主持,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等10项议案,听取了《“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情况等3项专题报告。

  会上,刘为霖监事长总结了2017年监事会的工作,肯定了监事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在2018年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认识,领会和把握好监管新政,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有效作为,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开拓监事会工作新局面。同时,重点关注乱象专项治理整改、完善公司治理、内部控制有效性、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市场风险及案防等相关领域风险,以及业务结构、精细化管理、科技支撑等发展瓶颈,督促银行严守“两个底线”,即经营风险底线和合规风险底线。

  新一届监事会将加强调研、督导和检查,从严从实履行监督职责,为华兴银行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