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工委工作组到我行开展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评议

2018-03-30

  3月29日,我行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评议会。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评议组成员饶东成部长、刘清华科长、莫剑才主任,总行党委副书记杨智敏,总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智敏副书记代表总行党委向评议工作组莅临我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我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建工作责任评议工作,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同志亲自指示,并责成党群工作部负责具体落实,总、分行各级党组织全力配合,认真对照评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评,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议会上,杨智敏副书记从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保障等六个方面向工作组汇报了2017年我行落实抓党建工作自查情况、我行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2018年党建工作设想。

  评议会现场开展了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参会代表依据《党建工作责任考核党员满意度测评表》的内容,结合我行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量化评价。会后,评议组成员还与总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就我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现场查核我行党建工作相关档案、台账等资料,对我行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2018年,我行党建工作将严格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及总行党委的要求,力争在推进我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实现新的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