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拜会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局长

2018-04-02

  3月30日,吴洪涛行长一行拜会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邱亿通局长。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银行处彭伟处长、窦少霞主任科员参加会见。

  会上,邱亿通局长对广东华兴银行积极参与广州市经济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吴洪涛行长正式上任表示祝贺。邱亿通局长表示,希望广东华兴银行能够做强做优,同时注意做好风险防控,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做好对经济建设的支持工作,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华兴银行的发展。

  吴洪涛行长对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汇报了我行的基本经营情况。我行自创新设立以来,发展稳定,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500亿元,资产质量主要指标优于全国城商行平均水平。吴行长表示,我行将深化转型,严控风险,夯实基础,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效益,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