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8-03-27

  3月23日,我行在广州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行股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及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汕头银监分局彭湘文副科长应邀列席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含股东授权代表)16人,代表本行有表决权股份7,088,243,523股,占本行有表决权股份总数7,806,700,000股的90.80%。

  会议选举周泽荣先生、郑景山先生、陈芳女士、李建成先生、周永刚先生、杨永名先生、王书长先生、余娟女士、朱颖林先生为本行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廖新志先生、滕建辉先生、万红女士、欧阳辉先生、朱玉杰先生为本行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周琴琴女士、陈日童先生为本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选举王子为先生、范粤龙先生为本行第三届监事会外部监事。

  董事长周泽荣博士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周董事长首先向人民银行、监管部门、股东、董事及监事一直以来对华兴银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董事长指出,目前,华兴银行发展势头良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17年末总资产达到1525亿元,总存款超过1000亿元,贷款570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12.3亿元,较年初增长75%,年末不良率1.23%,利润增长率和资产质量水平都位居广东地区城商行前列,银行整体步入了稳健、可持续的发展轨道。同时指出,华兴银行今年计划向股东分红,以后也将努力争取每年都能够让股东得到分红回报。

  周董事长表示,相信在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的支持下,在王书长书记和吴洪涛行长的带领下,在全体华兴人的共同努力下,华兴银行一定能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股东的期望、回报监管部门的关爱,同时也将会给每位华兴人自己的事业和自身价值一个充分的肯定和交代!最后,周董事长希望新一届董事能够尽心尽力、勤勉履职,充分发挥董事会的决策核心作用,并请监事会继续发挥监督职能,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一起助力华兴银行在新的阶段实现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