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第六届金交会“最佳企业形象奖”

2017-12-11

       近期,我行凭借在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企业形象奖”。这是我行连续第六年在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获得嘉奖。

       此次参展,我行通过推出高收益专属理财产品、丰厚的礼品和趣味互动游戏等,回馈客户,拉近我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我行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此外,在本届金交会中,我行整合外部媒体、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华兴e报》等传播渠道,全方位宣传我行参展金交会的相关信息。展会期间,在《南方日报》、《信息时报》等主流媒体刊登稿件4篇,网络稿件40篇,转载超百篇。《金融时报》等专业媒体在稿件中也对我行的金交会现场情况进行了报道。我行在展会期间多渠道向参展观众宣传我行品牌形象,让参展观众更好地了解我行的发展及现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评价,更好地树立了我行的品牌形象,达到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