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映山红”艺术团、体育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03

       10月27日,广东华兴银行“映山红”艺术团、体育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亚太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监事长刘为霖,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杨智敏,行长助理孟奕,首席授信审批官齐文波及总行工会委员,各分行工会主席,华兴“映山红”艺术团、体育协会成员及特邀嘉宾中国金融工会广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深明,陈式太极拳第12代传人、广州陈正雷太极会馆馆长陈娟,星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孙逊等16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华兴银行“映山红”艺术团、体育协会章程》及相关负责人组成名单;中国金融工会广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深明、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先后致辞,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广东华兴银行“映山红”艺术团、体育协会的成立,将在推动我行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员工精神家园,助力促进“五个转型”、实现“四新五化”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使全行员工凝聚正能量,增强新动力,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