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2017年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登山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2017-10-24

       10月21日,我行2017年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登山活动在国家AAAAA景区-广州白云山风景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总行党群工作部牵头组织,总行办公室、总行机关登山协会大力协助,旨在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陶冶情操,努力营造一种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健康和谐的氛围,这是我行2017年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以总行各部门以及各事业部员工参与为主,涉及各部门、各事业部员工及总经理室成员共200余人;同时要求各分行根据所在地实际情况,各自组织员工在企业文化节期间开展登山活动。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杨智敏,行长助理孟奕也前来助兴,与员工一起放飞心情,登高望远。

      为确保本次登山活动顺利举行,我行事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安排,制定了《广东华兴银行2017年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登山活动方案》,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从组织报名、队伍分组、路线设计、竞赛规则、后勤保障及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策划和安排,为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创造了条件。

       由于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具体指导,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各部门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开展以“崇尚自然,积极向上”为主题的登山竞赛活动得以圆满结束,所有参赛人员都在预定时间内顺利登顶,充分展示了华兴员工“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参赛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