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举办“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产品推介会

2017-09-30

       9月21日,我行在侨鑫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产品推介会(广州分会场)。王书长党委书记、苏春华副行长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广州分行、佛山分行、江门分行、珠海分行企业客户以及各界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共同见证了“华兴|企业e家”在线金融专业管家平台的全面升级。

       本次推介会为了推动“增利润、防风险、夯实客户基础”三大任务进程,进一步提高我行企业网银品牌知名度及应用率,主要围绕“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的发展背景、整合升级、功能亮点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华兴|企业e家”是全国商业银行中第一家交易银行门户,该门户以“一个账户,一个门户,六大管家”为设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六大管家”为企业客户提供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现金管理、资产池、供应链金融及跨境金融等端到端的系列综合金融服务。“华兴|企业e家”自2016年8月发布以来,经过不断优化、创新、整合,将传统的企业账户模式转变为系统平台的企业用户模式,形成了涵盖企业采购、销售、内部管理等多个生产销售管理流程,涵盖境内外、本外币一体化金融产品高效智能组合。

       后续,我行将持续研发升级版的企业资产池产品,以产品多、速度快、服务好、成本省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客户端体验,推动公司业务“互联网+”战略布局,通过线上化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