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与东莞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1

        9月12日,我行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苏春华副行长、胡鸿志同业银行业务总监,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陈照星总裁、吴健文副总裁出席。我行资金运营中心、同业银行部负责人,东莞分行班子成员;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用业务管理部蒋爱娟总经理、资产管理部俞杰总经理、销售交易部柯天池副总经理、场外市场业务部谢稳光副总经理、计财部韩莎莎总经理助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苏春华副行长、东莞证券总裁陈照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会上,双方代表就各自情况作出简要介绍,对今后业务合作的方向包括资金存管、电子商务,固定收益业务等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观点。双方全面开展自有资金存放业务合作,我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要求和我行的相关内部规章制度为东莞证券提供安全高效的资金存管服务。在条件成熟和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双方根据客户需求,实现网上、手机上的方便连接,并在各自网站建设中将对方所能提供的网上服务、手机服务、银企服务直接嵌入到各自网站的设计方案中,通过网络连接直接为客户提供对方的电子话服务。双方同意在债券发行业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重点包括双方公开发行债券、定向发行债券以及次级债、混合资本债发行过程中,互相推荐分销客户。
        我行与东莞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为更好地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也更好地增强双方的纵深服务能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本次协议的签署对于进一步加深双方的银证合作关系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和渠道优势,开展全面的业务往来,提升整体的资源和实力,发挥协同优势共同携手做大做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同时也为双方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