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关于部分个人结算账户转睡眠户的公告

2019-05-21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加强我行账户管理,促进广大客户合理安排和使用账户资源,便于我行向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我行拟于2019524日起对长期不使用的个人结算账户转睡眠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睡眠户范围

客户在我行开立的IIIIII类户,包括与我行合作渠道开立的IIIII类户,连续1年未发生资金收付活动且余额在10元以下,将被设置为睡眠户。

二、睡眠户提示

结转为睡眠户后,该类账户将会被止付,不允许资金转出交易,转入资金和查询业务可正常办理。如需重新启用账户,请转入任意资金激活或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银行账户至我行网点柜面办理。若置为睡眠户后满2年,账户未重新激活启用的,视为自愿终止账户业务,我行将进行销户处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详询我行营业网点或客服热线400-830-8001。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业务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