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广东华兴银行部分II、III类账户重新核实的公告

2018-11-28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加强我行账户管理,引导广大客户合理安排和使用账户资源,便于我行向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我行拟于20181130日起对部分IIIII类账户重新核实。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待重新核实的账户范围

客户在我行或与我行合作渠道线上开立的IIIII类户,并经我行风险监测为异常开户和可疑交易账户。

二、温馨提示

待重新核实的账户将会暂停非柜面业务,网点柜面可以正常办理业务。如需恢复非柜面业务,客户需在2018121日后登录我行投融资平台APP、手机银行重新核实身份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

截至20181215日,我行风险监测系统评估为高风险待核实账户未完成身份重新核实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置。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详询我行营业网点或客服热线400-830-8001。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业务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