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办公家具供应商入库征集公告

2018-10-10

广东华兴银行办公家具供应商入库征集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运营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设立8家一级分行。因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拟征集办公家具供应商,筹建办公家具应商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征集建库概述

本次对办公家具供应商入库进行征集,选择优质供应商准入我行办公家具供应商库。

二、 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有相应的经营许可范围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持续经营期限须超过三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具有同类项目的成功服务案例。

5.能开具合法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6.谢绝联合体参与报名,谢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管理)公司同时参与同一项目。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 需提交的材料

1.《广东华兴银行供应商入库报名申请表》。

2. 供应商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明。

3. 供应商营业执照正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或副本、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正或副本(如果已经是三证合一,则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4.供应商联系人、办公电话、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信息。(注:日常联系人至少提供两位。)

5. 供应商近两年财务报表。

6. 供应商资质证明材料(制造商授权书或代理证明文件等)

7.公司近三年类似案例项目情况,案例中提供的材料包含但不限于合同至少含首页、标的页和盖章页,金额等敏感数据可隐去。

8.如与我行合作的供应商为分公司,则需同时提供其总公司的营业执照正或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或副本、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正或副本、总公司授权分公司参与对应项目的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质文件的提交要求:

1.所有资质文件均须在有效期内,且扫描件为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

2.所有资料均为电子资料,谢绝纸质材料。根据审核要求,我行可要求供应商提交原件进行复核,如未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我行将视提交的电子材料为无效。

3.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建立供应商库。我行承诺对所有公司提供的资料保密,且对供应商提供的资料恕不退还。通过我行评审的供应商,我行将主动联系,告知结果。

四、递交公司资料截止时间:2018102624:00

五、递交公司资料方式及联系信息

递交方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jj.huang@ghbank.com.cn(由于邮件容量超过10M的邮件无法接收,请供应商报名时邮件容量控制在10M以内)。

联系信息:黄先生(020-38173118

如有疑问,可通过jj.huang@ghbank.com.cn咨询,非请勿访。

特此公告。

附件1:广东华兴银行供应商入库报名申请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