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聘英才

2018-04-19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运营总部设在广州市。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设立8家一级分行。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500亿元。

  本行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通过经营转型与管理变革,主动适应金融市场化改革,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股东眼里持续赚钱的银行,监管机构心中稳健发展的银行,员工精神与物质的家园,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银行。

  广东华兴银行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发展、创新的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携手共创,华兴与您的美好未来!

  

  【岗位职责】

  1.参与建立与完善信息系统架构,参与信息系统运行及安全管理,参与建立全行的技术与安全标准、服务规范、规章制度。

  2.参与信息科技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与发展。

  3.负责财务及风险类、内部管理类、核心产品、账务类等系统开发类项目的管理,组织实施应用系统项目的系统设计、编码、测试及迁移上线等工作。

  4.根据业务发展、技术性能及应用架构的需要,持续维护应用系统的升级与改造。

  5.负责组织高新信息技术及重大信息科技攻关项目的开发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10年及以上IT工作经验,其中银行科技工作6年及以上。具备岗位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或获得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获得人民银行科技进步奖且是前5名主要完成人,优先考虑。

  3.熟悉银行主要业务知识;掌握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等项目开发阶段的管理和技术知识;掌握项目管理相关理论和方法,包括计划管理、质量控制、风险管理等;了解技术架构相关专业知识;了解金融行业IT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行业组织相关规定。

  

  【应聘需知】

   1.请点击下载附件《广东华兴银行应聘登记表》,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后,在报名截止日前将登记表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hxzp@ghbank.com.cn

   2.报名截止日期:2018511日。报名截止两周内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审查。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取消其应聘资格。

   5.所有应聘者材料纳入本行人才储备库管理并代为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