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海分行积极开展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认证工作

2021-02-19

  为全面提升珠海分行各营业网点服务质效,实现营业网点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珠海分行积极组织开展营业网点服务认证工作,并于近日完成辖内全部网点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认证。

  为更好推进银行营业网点国家服务标准的落地实施,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和服务质量,珠海分行积极开展营业网点服务标准化认证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以《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GB/T32320-2015)和《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GB/T32318-2015)两项金融服务国家标准为依据逐项对标自检,积极通过网点软硬件改造、完善服务设施等多种措施,改进不符合的评估项,确保达到标准要求。通过自评、检查、整改、申报等近2个月的认证准备,最终,珠海分行辖内两家营业网点均高分通过北京中金国盛认证中心现场评估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

  珠海分行将以此次网点服务标准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