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员工

2021-02-10

  2月10日,郭志红行长一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郭行长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郭志红行长一行赴广州增城支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总行办公室陈东方主任,广州分行卢一山行长、王玲副行长等陪同。

  郭志红行长对增城支行营业场所、办公区域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网点机房设备、监控室、自助设备以及节假日期间营运和值班安排情况,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郭志红行长听取了广州分行及增城支行关于2020年经营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郭行长对分支行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分支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郭行长强调:一要坚持服务实体,依托场景金融,加快产品创新,积极落实好数字化转型战略;二要加大信贷资产流转的力度,实现轻资本运营;三要切实加强员工安全及思想道德教育,严禁参与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四要关心关爱员工,深入开展员工家访活动,关注员工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切实加强员工队伍管理,真正做到了解员工、关心员工。

  2月8日,总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娟一行赴侨鑫物业公司、总行保安护卫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

  余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物业公司员工、保安护卫队队员,详细了解了节假日期间物业公司、保安护卫队的值班安排情况,并对物业公司员工、安保队员一年来在总行办公场所物业维护、安保管理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慰问活动中,余书记一行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