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2-07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金政研发[2019]8号),经资格初审、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两轮领导专家评审,我行荣获“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为全国荣获该奖项的116家金融机构之一。

  2019-2020年,我行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和中心工作各个方面,大力推进党建文化、廉洁文化、服务文化、家园文化建设,形成自身的思想理念、价值观念、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注重以先进文化提升组织效能、员工素质、服务品质、产品档次,增强科学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企业文化建设成效十分显著。

  我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文化建设战略部署,坚定“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宏伟愿景,树立“用文化管华兴”、“以文化兴华兴”的理念,提升文化软实力,实现“文化+业务”双融合,用先进文化助力数字化转型发展,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