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海分行荣获珠海市共青团“青年大学习”优秀实践活动三等奖

2021-01-13

  近日,在2020年珠海市共青团“青年大学习”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珠海分行报送的《“情暖茶滩‘六一’关爱活动”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170个评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颁发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类别三等奖。

  珠海共青团“青年大学习”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各相关单位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珠海分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分行组织青年团员前往阳江市茶滩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活动,与贫困地区儿童游戏互动,为他们送去书籍、文具、体育用品和生活物资。通过实践活动,有助于提高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青年团员的责任担当。

  在今后的工作中,珠海分行将认真学习其他获奖的优秀案例,汲取先进经验,丰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不断强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珠海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