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参与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08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参加2021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21〕97号)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广东华兴银行(以下简称“我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聚焦“守牢金融数据安全底线,促进金融数据综合应用”,我行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及网络新媒体,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各类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主要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一是在营业网点电子滚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标语、通过多媒体终端播放宣传周动画视频、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并向公众派发《2021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二是在我行微信公众号和手机银行APP进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推广;三是在我行官网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四是开展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及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普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