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及“年度最佳绿色金融服务奖”

2019-11-28

  20191128日,由《新快报》主办的第八届金柜台奖正式揭晓。广东华兴银行凭借出色表现,从众多参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年度最佳绿色金融服务奖 

  广东华兴银行立足大湾区,普惠中小微,服务高净值客户,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作为在广东省内明确绿色金融发展战略的标杆绿色银行,广东华兴银行形成了有效的绿色信贷支持做法和具有华兴银行特色的绿色金融发展模式。20189月,广东华兴银行正式成为广州市绿色金融行业自律机制成员单位,20199月成为广州市绿色金融行业自律机制秘书长单位。 

  作为金融变革时代的记录者,新快报金柜台评选已经步入了第8个年头。8年来得到银行、保险、证券、支付等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已成业内年度盛事。金柜台评选以媒体独特视角与金融专业素养,深入盘点本年度的行业发展,关注并支持中国金融业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记录金融业在发展与变革过程中的收获与成绩。本届评选活动共有近百家金融机构参与角逐,最终35家金融机构获得23个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