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携手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民营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12-14

1214日,2018年世界莞商大会在东莞召开,广东华兴银行吴洪涛行长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上,吴洪涛行长代表广东华兴银行与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民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莞商企业三年意向授信200亿元,支持莞商会会员及相关企业在技术改造、市场拓展、资本市场发展等领域的金融需求和莞民投在产业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金融类业务方面的发展。以金融服务助力莞商、莞企健康发展,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建立金融服务合作关系。

广东华兴银行将以此次世界莞商大会为契机,扎根东莞、服务莞邑,坚定服务地方经济的“大文化”,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使命;坚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文化”,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更好地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构建浓厚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文化;坚定发展绿色金融的“新文化”,通过多种渠道、多种途径力推绿色金融发展,营造转型发展的新风向、“新文化”。广东华兴银行东莞分行将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将金融文化建设与金融服务供给两手抓,两手硬,全面深化银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和扩大合作领域,助力莞企做大做强,弘扬莞商敢为人先精神,共同为东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在莞期间,吴洪涛行长一行前往拜访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陈超院长、曾超宇副院长,双方就业务合作、风险合规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前往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拜访工商联主席莫浩棠先生,双方就当前的经济形势、产品金融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同时,吴洪涛行长一行还前往东莞分行召开座谈会并调研东莞分行纾困基金业务推动情况。

东莞市统战部副部长梁应昌,金控集团董事长廖玉林,康华集团董事长王玉城,东骏集团董事长何剑雄,市工商联副主席梁德昌、副主席张军民,广东华兴银行行长助理职美琴、业务总监姚继志、东莞分行相关领导等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