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广州年度最佳文化特色银行”

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金融局和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州文交会·文化金融(海珠)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广东华兴银行荣获"广州年度最佳文化特色银行"。

 

  此次峰会的目的是为了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推动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创建国家文化和金融合作示范区,加快推动文创经济与金融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广东华兴银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出席本次峰会。一直以来,广东华兴银行积极倡导文化金融。在文化金融领域,广东华兴银行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支持省内的文化产业的发展,不断通过外部合作、特色产品和行内政策等方面的开拓创新,持续为省内的文化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

 

  广东华兴银行将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广东省关于促进文化金融融合发展的相关要求,积极推动广东华兴银行的文化金融工作。借助广州市推进创建国家级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的契机,广东华兴银行广州海珠支行充分展示广东华兴银行良好的文化氛围与品牌形象,努力提升网点营业办公环境,打造标杆性的文化金融特色支行网点。经广州海珠支行积极争取,被海珠区宣传部推荐作为辖内文化金融对外展示的唯一银行网点,成为全国第一家电影特色支行,得到了广州市海珠区宣传部、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的充分认可,并将长期作为文化金融特色支行纳入到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的参观样板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