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美国《环球金融》“中国之星——最佳创新银行”大奖

2016-06-12

 

1117环球金Global Finance2015之星颁奖北京行。借优的市,一创新银行大奖苏春华副行长代我行出席颁奖典并领奖。

中国《环版人和辑主任 Joseph D. Giarraputo中国是球经济发展的重动力们对中经济放缓的象表示担也对中政府 8 月中旬币贬值的政策示惊全球场和业无不切注视中国政府采取的任何举措在波时期安全靠的构合更重中国之星获奖在相关域里做得最好们知道如何助客户在涛骇浪中平稳行”2015 之星主要授在中国经跨越时期的大背创新的银行和企

2014年以,我在坚持化变革,提高经管理能力的同, 保持锐创新造了跨人民币业务优势境双向民币资金保付收汇投资汇业务品,城商中率创新境人币业服务案。我行还向跨境客户推跨境人民币业务达通平台服务充分运用高科技创新手段,致力提升客户体验。通过优化流程,有效管控风险。2015 年,我行坚持因地制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打造银企合作对接平台;创新推出融资服务;创新PPP金融服务方案,探索政府、社会资本、银行三者合伙的PPP产业基金模式。

此次获奖,是我行继被英国《金融时报》、《银行家》、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中小银行”、“十佳金融产品”、“中国最佳雇主”后,再添殊荣。也是对我行持续深化变革、锐意创新的各项工作及成果的肯定。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总部设在纽约,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财经媒体,订阅群体为全球 180 个国家的主要金融机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国际联合投资人。“中国之星”奖项由第三方机构与行业专家共同评定,在中国金融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与广泛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