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兴︱6S公司金融”品牌正式亮相并推出系列产品

2012-09-07

       2012年9月4日,广东华兴银行蕴含特色、智能、便捷、安全、卓越、价值共创的“华兴︱6S公司金融”品牌正式亮相,同时隆重推出了公司金融系列产品。

       秉承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的服务理念,作为广东华兴银行的战略主导业务,公司金融业务专注于拉动资产规模、利润规模的持续快速增长,致力于产品与服务创新。“华兴︱6S公司金融”业务品牌的亮相,将通过特色的(Specialized)产品服务和智能的(Smart)对公业务平台,着力为客户提供便捷(Simplified)、安全(Secure)和卓越(Surpassing)的公司金融综合服务,实现客户与银行价值共创(Share)。

       伴随着“华兴︱6S公司金融”业务品牌的亮相,广东华兴银行隆重推出了跨境人民币业务金融服务、对公智能通知存款增值服务、公司理财及公司理财产品质押授信融资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四款金融服务产品。这些金融服务产品具有差异化的市场定位、特色化的产品设计、智能化的系统平台运作等特点,不仅能为客户降低财务成本,还能大幅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接下来,广东华兴银行将以为客户传递价值为宗旨,以创新的客户体验为手段,以特色产品、智能服务为主线,按照“融资+融智”的服务理念,为中小企业提供银行融资、资本市场融资、投资理财、财务策划、管理咨询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东华兴银行提供以人民币计价并作为支付手段的跨境人民币业务以及相关贸易融资等特色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规避汇率风险、提升盈利能力和降低经营成本、扩大融资渠道、简便贸易流程及提高资金效率。

       广东华兴银行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能为客户提供安全和与同类产品相比收益率较高的资金增值服务,设立可对不同期限、起投金额和滚动频率的产品选择,充分满足了利率市场化后客户资金的保值需求。

       广东华兴银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采取一体化、扁平化的事业部体制,整合供应链金融与小微企业金融,为上下游延续提供金融支持;充沛的资本支撑风险资产规模的扩大,为客户提供充分的授信支持;授信、出账、赎货流程电子流程全覆盖,产品线完备,学习总结他行经验,具备后发优势。

       广东华兴银行“对公智能通知存款”产品根据客户账户余额和留存天数,智能选择存期,利息收入高于活期利率,满足客户保值需求。

       作为广东本地的新兴法人银行,广东华兴银行自去年成立并开业以来,迅速成长为广东金融发展生力军和新力量,不仅创下开业当年即实现盈利的经营佳绩,更是在包括跨境人民币业务在内的诸多创新业务领域实现业务突破,取得优异的市场拓展业绩。广东华兴银行2012年6月20日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区域商业银行”;2012年8月17日,荣获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最佳人气展位奖”和“最佳参展组织奖”,成为首届金交会获奖最多的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