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我行“公职贷”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2017-03-28

2016年531日,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逆境中的银行业转型与创新暨2016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我行推出的“公职贷”产品创新案例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零售业务)”。

公职贷”满足了目标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解决传统信用贷款手续繁琐、贷款等待时间长等问题,同时还能提供包括理财、结算、信贷一揽子零售产品综合服务方案,是“华兴︱6A零售银行”品牌旗下颇具特色的贷款产品。通过“公职贷”私公联动、私私联动的模式,带动了优质客户群的拓展和我行零售信贷业务“映山红随我贷”品牌的打造,成效显著,已经成为“映山红随我贷”系列核心产品,具有良好的美誉度。

2016年以来,总行持续增强“公职贷”产品内涵和创新营销模式,推出了主动授信、批量获客、不规则还款及气球贷还款方式等功能,实现“公职贷”的升级换代,通过集约化营销,做深做透做强做大“公职贷”,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接下来,我行将不断完善零售信贷产品体系,打造6A零售银行品牌特色产品,并进一步践行“6A”品牌内涵,让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获得我行提供的定制、无限和卓越的个人金融服务,打造“中国中小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向客户传递价值的零售精品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