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兴银行参展中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2-09-25

201292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新兴城商行的广东华兴银行再次强势现身,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优势的“华兴|6S公司金融产品,以差异化发展、特色化经营、专业化服务,打造成为“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商”。

 

展会期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银监会银行二部副主任张金萍、广东银监局副局长张坚红等领导分别莅临我行展位参观指导并对华兴银行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表示高度的赞赏和鼓励。作为现场参展金融机构中唯一一家现场办理业务的银行,广东华兴银行在本次中博会上脱颖而出。此外,华兴银行专为中博会推出特供理财产品--“华兴|钻石2, 收益约为同期定期存款2倍,理财期限6个月,最高年收益率达5.35%,受到广大参展中小业主和观众的追捧,销售火爆,累计销售超过7000万元。此次展会历时四天,现场到访我行展位的中小企业主络绎不绝,现场咨询中小企业贷款约100户,洽谈贷款需求近3亿元。

 

据广东华兴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亮相中博会,华兴银行特别展示“华兴|6S公司金融”特色的产品和智能的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银行融资、资本市场融资、投资理财、财务策划、管理咨询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另据了解,作为广东本地的新兴法人银行,广东华兴银行自去年成立并开业以来,迅速成长为广东金融领域的生力军,不仅创下开业当年即实现盈利的经营佳绩,诸多业务领域更是实现创新突破,取得优异的市场拓展业绩,并于2012620日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区域商业银行

 

广东华兴银行将继续秉承“先行先试先发展,创业创新创未来”的发展理念,为广大中小企业照亮创业的梦想,实现“融汇卓越,价值共创”的品牌主张,向中小企业传递价值。

 

 

夏博辉副行长(左三)与张金萍副主任(左二)和张坚红副局长等合影留念

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莅临我行展位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