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分行荣获中山市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协会“2020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2-09

  2月8日,中山分行荣获中山市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协会颁发的“2020年度先进单位”,分行员工陈思远荣获“2020年度先进个人”。

  中山分行自开业以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严抓安全防范不放松,持续实现了“无案件、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工作目标。一是持续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安全防范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加强日常安全检查监督,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深入推进各项安防活动。严格落实监管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金融宣传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等专题活动。四是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成立分行安全保卫部,专门负责安保日常工作,组织护卫队伍开展技能及服务培训,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卫防线。

  中山分行通过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多次获得上级部门表彰,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