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分行举办华兴快贷产品推介会

2021-01-08

  1月6日,为推介我行优化后的华兴快贷产品,促进零售贷款业务的发展,广州分行举办“华兴快贷产品推介会”,活动邀请了广州市约50家渠道公司的领导和业务精英参加。

  推介会上,广州分行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华兴银行以及广州分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向各合作渠道单位对广州分行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2020年度优秀合作单位授予牌匾。同时,广州分行还介绍了我行华兴快贷、赎楼贷、映山红理财、智能闲钱宝等特色产品,现场嘉宾体验我行优化后的华兴快贷后表示对产品申请流程操作和产品额度很满意,对于华兴快贷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本次活动是广州分行紧跟总行零售业务转型的战略步伐,依托总行开发的优势产品而开展的“开门红”营销产品交流活动。活动让每位客户高度认可华兴快贷的产品,为广州分行零售贷款业务开门红打了响亮的第一炮。2021年,广州分行将继续努力,抓紧有利时机积极营销客户,为我行零售贷款业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