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行举行2020年度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20-11-27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积极做好“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宣传工作,提高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技能,达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目的,11月27日下午,广东华兴银行在总行主楼前广场西侧举办了消防安全演练及现场讲解培训。总行各经营单位、总行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及演练。

  下午15:00,办公区消防警铃鸣响,监控中心接到火警信号后,迅速启动消防联动,解除大楼公共区域门禁,同时加强对大楼外围以及楼层各重要出入口的监控,并落实好相关防护措施。

  参与演练人员快速有序沿消防通道撤离,在演练现场观摩模拟火灾扑救(场景:副楼6楼释放大量浓烟),由专业消防人员进行火灾扑救,并接受消防器材使用、应急救护等相关知识培训,参与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体验烟雾逃生帐篷、灭火实操。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我行员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火灾隐患,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