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举办“我係兴星”第二届“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

2020-09-26

  9月25日,我行九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的“我係兴星”第二届“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总行举办。

  孟奕行长助理出席比赛现场并作开场致辞:本次比赛是九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行“感动2020”服务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拓宽员工展示平台,强化员工主人翁意识,推广礼仪规范,展现企业形象;“形象大使”要展现华兴银行积极、创新、向上的风采,树立和代表华兴未来的美好形象。最后孟行助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和比赛圆满成功。

  总决赛上,由总行机关及九家分行通过初赛推选的40名选手来到了现场,他们通过集体形象礼仪展示、个人才艺展示及知识问答三个环节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20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广东华兴银行2020年度“形象大使”称号。

  颁奖前,郭志红行长作了总结讲话。郭行长对“形象大使”选拔赛的举办予以了肯定,指出本次比赛时间紧、受众广、线上投票反响热烈,得到了全行的大力支持。郭行长还指出:选拔赛是 “美的发现”,发现我行员工的多姿多彩,多才多艺,工作中不常见的美;选拔赛是“美的修炼”,既有团体的集体礼仪展示,也有各式各样的个人才艺展示,多方面,多维度的展现员工对工作与生活的追求;选拔赛是“美的彰显”,让员工在华兴这个平台彰显形象、才艺、才能,也通过形象大使展现华兴的精神和文化。郭行长希望我行形象大使树立榜样,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素养,内外兼修,成为工作中的一把好手,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采。最后郭行长预祝各位嘉宾、评委、参赛选手及观赛人员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最后,广东银行同业公会领导、郭志红行长、李文扬监事长、孟奕行长助理为20名”形象大使”颁奖,特邀评委广东省话剧院演员何岚女士为网络票选的三名“人气兴星”颁发了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