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都金融论坛暨广东华兴银行9周年行庆客户答谢活动在广州举行

2020-09-09

  9月6日-7日,从都金融论坛暨广东华兴银行9周年行庆客户答谢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教授作题为“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的分享。广东华兴银行董事长周泽荣博士、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总行高管成员、各分行行长、总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广东华兴银行战略客户、同业客户等约150人参加活动。

  广东华兴银行于2011年创新设立,机构遍布珠三角九个城市,总资产3000亿元。在政府部门的关心下、监管单位的指导下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我行各项业务稳健健康发展,盈利能力逐步提升,防风险能力也同步提高,各项经营数据均符合监管要求。

  周泽荣董事长表示,广东华兴银行成立9年来,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坚持“稳中求进、做出特色”的经营理念,各业务板块发展迅速,努力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周董事长指出,广东华兴银行将坚持“轻资本运营、特色化经营、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守风险、重合规、谋长远,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借助金融科技发展的东风和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把广东华兴银行打造成富有特色、最具活力的精品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金融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教授作了题为“经济形势与投资机遇”的专题分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世界经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向松祚教授就当前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所面临的深层次挑战、中美经贸关系的现状与走向,以及公司和个人的投资方向和重点等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携手同行不止步,合力聚势赢未来。广东华兴银行愿与广大客户一起,齐心协力,打造成中国金融市场最具市场活力、最具创新能力、最具竞争实力的区域金融平台,共享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红利,实现优势互补、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