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华兴银行荣获“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0-08-27

  8月27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开幕。本届峰会为期两天,主题为“信心与活力”,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项目路演、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在本届峰会上,广东华兴银行获评“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广东华兴银行立足大湾区,普惠中小微,服务高净值客户,围绕“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坚持“高价值的银行 重合规的银行 强服务的银行”的企业使命,以“华兴银行 用心为您”为品牌口号,坚持“稳中求进 做出特色”的经营理念,高举“高质量发展 职业化发展”的发展理念,秉承“诚信 专注 稳健 简单 务实 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作为主要支持单位,广东华兴银行助力从都国际论坛,先后承办中澳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悉尼会议等大型国际活动,得到了来自业界、客户及权威媒体的广泛认可。

  未来,广东华兴银行将继续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服务区域经济与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树立优质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