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行机关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暨“清风养正气 廉洁促发展”主题健走活动

2020-08-11

  8月8日,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在广州华南植物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暨“清风养正气 廉洁促发展”为主题的户外健走活动。广东华兴银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娟,广东华兴银行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邢政,总行各经营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广东华兴银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余娟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余书记指出,在全民健身日举行总行机关员工户外健走活动,一方面,为了积极响应广东省财贸工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健走竞赛活动以及广东省银保监局开展“清风养正气 廉洁促发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号召精神;另一方面,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健身积极性,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充分展现华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友爱、风清气正的华兴企业文化和氛围。

  广东华兴银行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邢政讲解了此次健走活动规程及注意事项等。

  此次线下健走活动,由于事前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参赛队员团结互助,兴致盎然,充分展现了总行机关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加强锻炼和关注健康意识,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预期效果。